AZTK

嘿嘿嘿

中华街办事处 荣升保安

看到阿聪发的15岁证件照和情书以及看到阿卓的美满家庭就....希望他们永远看不到我。不过这篇真不是单纯cp向,消失这么久变动了什么或许等看完就知道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在一片晨光里,你醒来了。

洁白的窗帘一尘不染,你看不出是什么材料,你从来没打开过这面窗户,因为它似乎不能手动开启。

房间里有风,是设定好温度的新风&温控系统,也让开窗通风变得没有必要。

你不记得自己为什么还会下意识地想要开窗通风,也算不清楚你从何时就有了这个习惯,但是没有关系,你知道自己要做什么。

镜子里的自己,依旧是利落帅气的短发,与女性的身躯配合得体,不过这次你打算把它留长,换个发型。

老大昨天临走前还信誓旦旦地说这次一定把人带回来,但他真的有好好工作吗?分明是在外面趁机混吃混喝吧!

这时敲门声传来,老大依旧穿着他那瑟琴度报表的改良旗袍配露肩朝服蒙着眼睛,旁边就是他之前说去挖来的新人。

“A——”新人脸色惊奇,同时十分兴奋,他似乎认识你。

“Avttas,我的代号。”你迅速打断。你们来自不同的熵枝,名字已失去意义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刘聪最近十分郁闷,他精心整理了这次的案卷上交时,却被告知不要插手无关案件,以及停止与当地警方合署办公,上面给拨款自行物色办公地点。

究其原因,是近期由于北方战争和湾区明珠换届等事务起了些摩擦,当然这只是明面上的原因,总之外交口又收紧了。


本就拥挤如前九龙寨城的中华街,哪里有什么闲置又拿得出手去的空间,再说谁又愿意跟警察这种高危职业扯上关系,刘聪连问几家都碰了壁,无奈再次经过街边老太太的时候,又被推荐去求赵老板。

求?他是你们这里的守护神还是吉祥物?想不到吧,我见过他哭。

可就算他神通广大,能从哪里给他变出一个警察局呢?死马当活马医,刘聪再次闯进了神秘商店。


”好,”正在一手抚摸猫咪,一手用猫尾巴擦瓷花瓶的赵文卓应到,“巧了,我之前给热狗留了房间,正好能帮到你。”

所以我可不是故意掺合进你俩之间的哦,刘聪大脑简要震惊了一下之后,一边说着使不得一边顺着赵文卓移动的方向探寻,眼神巴不得把这座庭院3d成像留档备案。


赵文卓走到门厅的另一侧,与他用作门厅内室的房间正对,这里有一处暗门。

国人讲究轴对称,这就是苏式园林门厅两侧的门房,今称保安室。

倒是和刘聪的身份不谋而合。


保安室的陈设与这栋仿古建筑完全格格不入,简约现代,看得出来为了迎合热狗的口味下了不少功夫,最里面还有一间放了军旅经典上下铺的小隔间。

两位是有什么特殊的癖好.....

“你睡下铺,不要睡上铺。”还没等刘聪组织好语言问点啥,赵文卓说话了。

他手里的猫此时挣脱了他的手,跑到了隔间外。气氛有些异样。

”没问题,没问题。再说我晚上回公寓去,这里就用来午休。”谁知道你俩在这床上干过啥呢,刘聪表示自己懂到了。不过他住宿舍的时候不知道运气算好算坏,一直都被分到上铺,这次住下铺也算是补完了人生经验。

哎,睡过我下铺的兄弟,你们还好吗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下一章只差具体施工但是原理我还没完全搞明白,只希望不影响阅读吧,我没有见过真正的硬科幻作品,但是就现在已有的技术来说,真心希望可以和读者(如果有的话,如果没有读者的话我还能轻松一点)共同进步。现在完成这样的作品,等以后时间相对充裕了,或许可以系统学习并完善。




评论(5)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