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ZTK

嘿嘿嘿

【狗卓/521活动】血光之灾

活动名是521一生一世太少女了嘤嘤嘤。


大学对面

“卓老板,救救阿聪。”22点准时营业结束后,赵文卓刚关上武馆的门,就听见后面传来咬字苛刻的台式国语,立即回头,看到热狗抱着刘聪站在夜幕中。

“怎么了?”赵文卓径直去看刘聪,少年昏睡着,一行血从前额淌下来,神态安详。

“阿聪,阿聪他,一头撞在....一截木头上。”热狗说,“120说救护车要从别区调,直接送过去更快,您能找根绳子帮我把他绑在我身后吗?”

赵文卓的武馆开在大学对面,凭借着过硬的实力与帅气的外形,在学生中人气越来越高,这座武馆的日常充满了青春荷尔蒙气息,过了一段时间,随着rapper刘聪踏入这家武馆并与卓老板相熟后,与刘聪一起将音乐工作室安在武馆楼上的MC热狗,也时常以“寻找小兄弟阿聪”为由混进武馆,在卓老板面前晃悠。

他们一人有一辆摩托,曾经邀请过卓乘坐,只是还没来得及坐上,就出了这档子事。

“热狗你去把车骑过来,咱俩夹着他送到医院去。”赵文卓说,把刘聪平放在地面上,去武馆里找来毛毡,包裹住刘聪,抱着他坐上了热狗的后座。

今年的初夏气候有些异常,车速飙到最快,在快速路上顶风狂飙,两人都咬牙抵抗着冷风。当然不出意外地被交警盯上,迅速解释后警察叔叔们果断派出了警摩开道“送孩子去医院”。



医院走廊

刘聪从急救室被推出来,转去了普通病房。医生叫走热狗问是磕在什么东西上了,热狗说是尖头木棍,然后在狐疑的目光下出了医生办公室,把卓叫到了一边。

“卓哥,救救我们!”热狗面露难色,声带哭腔。

七天前,热狗发现刘聪在看一盘录像带,之后聪便神神叨叨,只是把录像带藏了起来啥都不说,于是热狗自己找出来看了那盘录像带,是几个恐怖片一样的片段,但诡异的事情在后面——凌晨4点多热狗被电话铃声惊醒,一个阴沉的声音对他说:你还有7天时间。

刘聪说这卷录像带那天出现在他们工作室的门口,他还以为是谁寄来的demo,但是好像真的有这样一则都市传说——看了一段奇怪录像7天就会死。

两人陷入恐慌,特别是封建迷信的岛省人热狗,迅速去找大师请教。


“怎么?你们觉得我能帮得了?”在医院走廊一角,阴影中的赵文卓问,对面热狗也潜在阴影中。“你迷信就算了,怎么刘聪也....”

“emmmm...”热狗搓搓手不知道说啥。

“好了,说说看吧。还有刘聪是怎么一头扎到木头上的?”卓哥没难为人,问道。


狗聪看了三个大师,所有人都说他们七日后有血光之灾。第一个人给了他们两把桃木刺,让他们摆到床头,第二个人给了他们几张符纸,叫他们第七天夜里泡水喝,第三个人给了他们一人一面护心镜。

“所以刘聪的头?”卓哥问。

“就是回屋的时候摔在桃木刺上啦。”热狗尴尬地挠挠头。

“封建迷信害死人,你们不管恐怕不会出事。”赵文卓哭笑不得。

“但是卓哥...”在外又酷又拽的热狗,却总是对着卓哥露出温顺的一面,他托起赵文卓的手,把他的手塞进皮夹克底下的胸前。

赵文卓开始抗拒,随之一惊,因为他摸到了热狗体温残留处平面器物的碎片。

护心镜碎了。

一准是刚刚骑车不知道碰到哪里碎的。但卓也不敢妄下定论,于是他安慰紧张兮兮的热狗:“没事啦,今晚我们一起在医院陪刘聪。”

“嗯。”热狗握着赵文卓的手没有松开,挤出一个胡子拉碴的笑容。



普通病房

去借完被褥,回到病房,卓看见热狗将一杯浑浊的液体往刘聪嘴里倒。

“你这样不行。”赵文卓边说边凑过去,但他突然想到这个应该是泡符纸水,就停住了。“没必要吧。”画符用的朱砂主要成分是硫化汞,在中药上有安神的作用,严格掌握剂量的前提下对人体没什么大伤害,但是喂水的手法有问题也会要人命。

“卓哥,阿聪的护心镜,也碎了。”热狗回头,示意赵文卓看桌子,上面确实放着一些金属碎片。但赵文卓怎么都觉得,像是某种延展性极差的廉价合金。


至此赵文卓仍然是不相信的,但是热狗看起来是真害怕,为了抚慰热狗,防止热狗颤抖的手把刘聪给呛死,他还是凑上来拨开热狗,试着温柔地给刘聪喂水。

剩了一点的时候,死活喂不进去,赵文卓决定用嘴给他输进去,便捧起了刘聪的脸,热狗见状在一旁变了脸色,忙说我来,赵文卓便若有所思地看热狗。

“卓哥别乱想。”随后热狗一脸嫌弃,闭着眼睛,喝了口水往前凑。赵文卓看不下去,便拦住了热狗示意差不多得了。

热狗自己咽下了那最后的一口符纸水,脸色也没那么害怕了。“卓哥,其实还有一样东西能驱邪,但是我们都没有,我就没说。”

“什么?”赵文卓一脸狐疑地看向热狗。

“童子的唾液。”热狗说。“处男的唾液,越老越好。”

“你为什么认为我也没有?”赵文卓问。

“啊...卓哥你没那个过?”热狗惊讶。

“这么说你俩都不是?”赵文卓也很惊讶。

不同的三观发生了交融,碰撞出了两边都有点不好意思的火花。

唾液虽然很奇葩,但起码比童子尿好吧。

“啊,卓哥,不需要。”还没等赵文卓做出反应,热狗的脸先红了。


两人很快就用毛毡垫底,打好了地铺,并排而卧,并没有心情聊天便睡了。

卓半夜梦到鬼怪来袭,惊醒,于黑暗间借月光看到一张满是血污的脸,惊吓中推搡,发现这满脸是血的是热狗,便更加恐惧。

与此同时,病房门突然打开,微弱但发音奇怪的呼唤声叫着热狗和刘聪。脚步声逼近。

赵文卓此时精神已经十分紧张,脑子已经被热狗讲述的都市传说占据,眼下只能——宁信其有不信其无——给热狗输送点唾液。

热狗好不容易跟卓睡到了一起,做的倒是美梦,此时卓凑上来更是符合他梦中的剧情,便伸出手来,覆上了卓的背。

卓不知道剂量,狗也一直拥着他不见放开,便发展成了绵长的吻,夹杂着血腥味,随后听见半夜而来的怪声说着打扰了将病房门轻轻带上并离去。

直到手机的信息提示音响起,在黑夜中亮屏,热狗才发现这不是做梦,放开了被亲的迷迷糊糊的卓,闪到一边去看手机了。卓立马背过身去。

“那卷录像带是我的恶作剧啦,刚刚听医院工作的James说阿聪受伤了就叫他去看看你。是我不对,明天就过来赔罪,顺带恭喜你终于追到卓师傅了。”——欧阳靖(经翻译)。


热狗气不打一处来,明天一定不能便宜了欧阳靖,不过我什么时候追到卓兄了?啊,刚刚不是.....

热狗不敢看赵文卓,他怕他生气也怕他害羞,但他最终还是鼓起勇气凑了过去,卓没有回头,用肢体动作示意热狗去洗脸。

热狗对自己流鼻血这件事情见怪不怪——他一梦见卓兄就会流鼻血。洗干净脸,回去跟卓解释了事件原委——rapper友人圈的一场恶作剧。

卓慵懒地应了一声便不再回答。过了一会,传来轻轻的鼾声。


热狗内心躁动,胡思乱想睡不着觉,他凑到卓的身边,自己掐自己的脖子,做出控制不了自己的模样,气声道:“卓兄,救命。”

鼾声立马止住,紧接着热狗的手被紧紧箍住放下,热狗变了脸色笑道:“卓师傅果真没睡,为何装睡?”便收获一个停在半空的耳光和左勾拳轻锤胸口。


热狗明白此时不能再刺激一个刚刚失去初吻大龄处男的内心,只在转过身后轻声说了一句:“我会对卓兄负责的。”

后来的情况当事人没有提起过,总之刘聪醒过来以后又在医院里照顾了“不慎撞到门上”而青了两个眼眶的热狗3天。

奇怪的是,就连来送鸡汤的卓师傅也说热狗是“不小心撞门上了”,过于好喝的鸡汤封住了阿聪的嘴,他也就没再追问下去,静静地看着两人不自然的表现。

至此“看过那卷录像带7天后必有血光之灾”的都市传说算是立住了。





评论(4)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